suna

【小白月希光】一个偌大的脑洞

想到了一个小白月希光的同人梗:战战表面上是一个学校旁边咖啡店的文艺小老板,然而事实上真正的身份是当地最大黑帮的老大,手握多条人命,阴险腹黑。树苗是学校里的一名普通老师(哪有长这么好看的老师(.﹒︣︿﹒︣.))或者学生,因为和咖啡店老板情投意合,啊呸,臭味相投,啊呸,意趣相投,成为了好朋友,然而并不知道他背后的阴暗面,泽希是树苗的好朋友,是某个正义组织(脑子短路,只能这么形容了)的老大或地区老大,在某一次找树苗时认识了战战,感觉到了战战的不单纯,然后一直背后调查,并结下梁子,光光是泽希路上捡来的小朋友,在泽希的培养下外表是普通的高中生,而实际上小小年纪成为了组织ace 。最后是粤粤,粤粤是刚入职不久的热血小警察,阴差阳错进入了重案组,负责调查重大杀人案。就这样,五个人聚集到了一起。

PS:战战的人设太带感了啊(∩ᵒ̴̶̷̤⌔ᵒ̴̶̷̤∩),然而让战战一个人当反派有点于心不忍,不过正好可以表现wuli 战战的智商啊。脑补完发现,真的要写的话树苗就是一傻白甜人设啊,我还在想要不要小白月的三角关系啊,希光的养成啊。
PPS:可惜本人空有脑洞,然而文笔不行,这篇文要让我写,可能一辈子都写不下来(╥╯^╰╥)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