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a

内心五味杂陈,又见到会动的少年,当然很开心,粤粤的金鱼,战战的小半,光光的大鱼,泽希的放映室,都让我想起红队,然而树苗不在,其实最后他们说有一个特别的人时,还抱着树苗会来的希望,最后be a man 时,又想到树苗和沐沐都不在,怀着复杂的心情看着演,其实我是期待能有希光再次的舞蹈合作的,不希望我光哥一直卖萌啊,然后光哥和四个哥哥穿着黑衬衫出来时,我真的以为他们五个会有表演的,果然是我想太多,今晚印象最深的表演一个是光凡的大鱼,一个是粤粤的金鱼,粤粤眼泪落下来的时候感觉心痛了一下,我的小粤粤真棒,五个哥哥的舞蹈设计很棒,但跳的确实还有所欠缺,不然应该会更炸,主唱组的小半也超棒。我喜欢的少年,希望他们大火,又不希望他们受到非议,虽然我是红队粉,但我希望所以的少年都能一路顺风,实现自己的理想,当然也包括树苗和沐沐。乱七八糟,没有逻辑的感想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