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a

【名学全员】情感专家 在线答疑


设定: 

—纬均 南北 九明同居 

—全员住在一个小区 

—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预警 


 

正文 

郎东哲最近很烦恼,他对前段时间一起玩狼人杀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博士后一见钟情。但是,如何追人呢?这倒是个问题。 

正当他躺在床上春心萌动,夜不能寐的时候,突然想到:我身边不就三对情侣么!六个人里还能没个情感专家么!明天就去咨询咨询,嗯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(郎老师握紧了小拳拳)。 

 

第二天,郎老师带上他的小本本,出发啦! 

 

 

1.纬均家 

 

“叮铃叮铃”“叮铃叮铃” 

门铃响过好一会,周峻纬才从里面小心翼翼的打开门。 

“嘘,老齐还在睡。” 

两人蹑手蹑脚,仿佛做贼一般走到了沙发旁坐下,不知为何莫名有点尴尬。 

“内个……嗯……我今天来是想有个问题咨询你一下。” 

“嗯?” 

“就你当时……嗯……怎么追到的小齐啊?” 

“嗯!有情况?” 

周峻纬挑眉看向提这个问题的人。 

“差不多吧,这不兄弟你是专业的,我来吸取吸取一些理论和实践经验嘛。” 

郎东哲说着还掏出了笔和小本本准备记笔记。 

“嘿,这个找我你可算是找对人了,我这研究员可不是白做的,演讲也不是白说的。” 

周峻纬一脸自豪,不自觉提高了音量。 

“我跟你说,这追人呀,就讲究一个死缠烂打。” 

“死缠烂打?” 

郎老师,你头上为何这么多小问号。 

“对!无论他对你怎么样,打你还是骂你,一定要紧紧的黏住他,冷了给他披衣服,饿了给他送吃的,困了让他靠着你睡觉,让他随时都能看到你,占据他的生活,他就是你的了!还有,在他拒绝你的时候,一定要学会撒娇,用你无辜的眼神让他不忍心伤害你!” 

郎东哲疯狂记笔记的手慢慢停了下来,头上的问号越来越多。 

“内个,这方法真的有用吗,还有……” 

“当然有用了!不要质疑我们专业人员的水平。还有什么?” 

“周峻纬!你能不能小点声!让不让人睡觉了!” 

齐思钧叉腰站在卧室门口,头上仿佛窜出了火苗。 

“还有,你的分贝可能有点高……” 

郎东哲说完这句话,看着即将到来的暴风雨,在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之前,默默的离开并好心的关上了门。 

郎东哲站在纬均家门外,脑补了一下自己撒娇的样子,一阵恶寒,然后在“死缠烂打”四个字后面画上了一个大大的叉号。 

 

 

2.南北家 

 

郎东哲坐在沙发上,看着文韬躺着阿蒲腿上撸猫,阿蒲闭着眼一直手揉着文韬的头毛,一只手拿着神器按摩头皮,不知道他从哪听说的多按摩头皮有益于生发。 

郎东哲拿出小本本开始了他的提问 

“阿蒲呀,你当初是怎么追到的文韬的?” 

阿蒲睁开眼看了一下郎东哲 

“追人呢,就讲究顺其自然、春风化雨,要是步步紧逼就必定会一败涂地。” 

郎医生表示,你看我像高中生吗,需要补语文吗?

 

“哎呀,先加到微信,然后找找话题聊聊天,约出来玩玩游戏,记住玩游戏还得找几个电灯泡,不然太刻意,一步一步缩短距离,送一些小礼物,比如猫呀什么的,让他看见就想到了你,还能找到借口单独相处,然后时机成熟就可以告白啦。” 


郎东哲觉得有道理,还是蒲熠星靠谱,研究员可能是白做的,演讲可能是白说的,但是头一定不会是白秃的!郎医生拿着小本本心满意足的出了门。 


郎东哲回到家里,打开微信寻找目标人物,把通讯录翻了N遍之后突然想起来:对了!我还没加微信。这要是顺其自然,我这辈子还能找到老婆么,更何况还有秃顶的危险,不行不行,这个方法pass。 

 

 

 

3.九明家 

 

郎东哲现在站着九明家门口,说实话站在这里就已经有了破罐子破摔的想法。但是转念一想,最不靠谱的人都能找到对象,说不定有什么过人的方法呢。 

郎东哲犹豫了一会还是按响了门铃,坐在了唐九洲和邵明明的面前。 

“九洲啊” 

“郎医生啥事啊,我最近身体好的很,有啥事儿需要我帮忙呀?” 

“你当时咋追到的明明呀?” 

唐九洲听到这个问题一脸自豪 。

“那我还用追么,我这么一个颜值高、身高高、智商高的人,当然是明明追的我呀!” 

邵明明听到这句话一个枕头飞到唐九洲脸上 

“我啥时候追的你呀,明明是你追的我呀!” 

“当年不是你抱着我的腿说喜欢我,让我别走嘛!” 

“那是我们玩鬼屋的时候我胡言乱语的自己都记不住了,而且你当时吓得都挂峻纬身上了还能记得我说了啥呀,谁知道你是不是后来编的啊?” 

“那我#@ffujh?b!” 

“你#‼(˚ଳ˚ ۶)۶jhv@#” 

眼看两人已经开战,枕头满天飞,还用上了不知从那个地方学来的招式,郎东哲默默坐远了一些。等到战斗结束,郎东哲还贴心的附赠了一人一次免费正骨。 

 

 

郎东哲离开九明家,看着自己三个大叉号的小本本,心想:我真是想瞎了心才来向这群人咨询情感问题。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第一次写文,记录一下自己小小的脑洞 



评论

热度(8)